娜姐2006年"Confession tour告解演唱會"曲目昨晚(2006,5,21)在 Los Angeles時間晚間九點首演出爐.

一半新歌一半舊歌,當然大部份都是耳熟能詳的曲子!!

現在開始得趕緊把這些曲子放在Ipod裡新設的Confession tour欄裡復習了!!

曲目如下:

(1).Future Lovers - 將從霓虹大球裡出現的瑪姐, 石破天驚的第一次現場演唱此新曲.

(2).Get Together - 緊接著是瑪姐剛推出的最新單曲.

(3).Like A Virgin - 距上次現場演唱這首成名曲已經有13年了. 這次又有了新的演譯方式.

(4).Jump - 新曲之一瑪姐將有馬戲團般的逗趣演出.

(5).Live To Tell - 為他前夫Sean Pann所寫的這首抒情名曲,距上次live演唱已經有16年了 .

(6).Forbidden Love - 這非常Dance動感的新曲也是瑪姐第一次live演出.

(7).Isaac - 演唱會將以抽象悲劇情節演譯這首猶太新歌.


(8).Sorry -My God!!我最喜歡的瑪姐新曲,全場可預期將high翻天!!

(9).Like It Or Not - 瑪姐新曲之一.

(10).I Love New York - 瑪姊新曲之一,八月時將改成"I love Paris!!":) .

(11).Ray Of Light - 上次2001年Drowned World演唱會, 就很愛的法國奇才制作的電子樂又將捲土重來.

(12).Let it Will Be - 新曲之一ROCKS LIKE HELL的瑪式搖滾樂.

(13).Drowned World - 這次站在搖滾區前的粉絲一樣會被瑪姐徹底征服ㄅ.

(14).Paradise (Not For Me) - 瑪姐將坐在舞台上演唱這帶有法文口白的歌曲.

Music Inferno Intro -

(15).Music - 不喜歡斷背山穿牛仔的瑪姐還是讓gay high的愛上這首經典song,這也是邁入二十一世紀每次瑪姊巡演必唱名曲.此次更是全新編曲live演唱令人耳目一新!

(16).Erotica - 這首對瑪姐有重大意義, 最禁忌時期的情色作品再被搬上演唱舞台,真是令人欣喜若狂 .

(17).La Isla Bonita - 這首西班牙歌曲相信是瑪姐的最愛了.

(18).Lucky Star - 19年前初唱此曲的Dancing Queen又將在巴黎人面前重現她 disco女王的雄風.

(19).Hung Up - 瑪姐以這首歌曲結束這次的Confession Tour相信將帶給所有人難忘的hign night ,期待演唱會趕快來到巴黎!!



(Madonna-「Future Lovers」)


You are the No. visi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