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佬五歲姪子馬弟斯還在學習長輩,親屬等關係之間的稱謂講法。

聖誕節晚, 法佬家族老老少少十多人聚在一起..一時間香檳,鵝肝,魚子醬,吃得好不痛快 。酒足飯飽後,全家大小自然而然圍著家族的小王子,把馬小弟捧得像上天賜的寶一般疼愛。

不知死活的金髮馬小弟這晚還在努力搞懂『馬利Mari』(丈夫)這詞的意思。


『爸爸是媽媽的馬利。』





『那你呢?( 指法佬) 你的馬利是誰?』(法佬腎上腺素驟增)




『不~~不,男生不會有馬利... 』(法佬暫時鬆了口氣)
『男生會有一個女生, 只有女生才會有一個馬利...』法佬妹笑著說。

『Ah?!,Bon?! (真的嗎...?)』


『那..那? 那Fali是你的馬利嗎?』(搞不清楚還壓韻.. 好小子...)

語畢, 大家笑得東倒西歪。

Fali我則是心臟又停了一陣=.=。


聖誕過年時節 ,不過問個人隱私的法國人, 雖然不像華人習俗說的~~『有錢沒錢討個老婆好過年』 ,可是全家人聚在一起, 單身者難免會碰觸到這類問題,同志恐怕更尷尬..。

尤其是已到適婚年齡,卻久未有女友出現的法佬, 這次算是栽在老妹的寶貝兒子手裡了... =.=!。


親!痛! 仇! 快!

you are the No.visit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