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法佬都愛看每月一刊的『 Têtu 』雜誌。

這本雜誌悠關了解法國同志在想什麼?流行什麼知的權益。

裡面Gay資訊包羅萬象,外加編輯群"屢試不爽"地愛把俊帥裸男圖放在頁首,每每讓人過而不忘駐足流連再三,雜誌充滿賞心悅目的放蕩閒情野致,育教於樂。






所以每個月不管有沒有中樂透,小倆口在超市瞄到架上有貨都不會忘記夾帶一本。喜歡在超市買的原因是因為可以跟一大堆零零碎碎的物品魚目混珠,少尷尬。

至於不想訂雜誌的原因很多==>防法佬媽突然來訪不小心拿信,AD發現,防管理員,郵差嘴雜.. 可以隨買隨看隨性自在,etc)。





未出櫃的法佬每次出面買這本封面刊有性感噴血裸男的同志雜誌時, 在櫃台大致來說都是一付輕鬆自在,反倒是Fali偶會猶抱Tetu半踟躕的小羞。



這天,適逢周末,法國年度冬季折扣開打,搶便宜買了些家當後,Tetu當然還是不需寫在order紙上,大腦反射自然記得購買。

這會兒,逛完超市要給錢時,門口塞滿了人..各家爺爺,奶奶,哥哥,姐姐,姑姑,嫂嫂... ,大家都擠在僅有的數個櫃檯出口等著結帳。


我們心愛的Tetu 就放在一大堆材米油鹽家用品上,隨著電動輸送帶慢慢地送到收銀小姐前等候她的玉手盤詰, Fali站在一旁看得有點小刺激加心安 ,因為心想等會兒就可以回家好好靜靜翻閱了。Happy!!:p

等著等著,就在前面老兄結完帳 ,我倆結束翻閱櫃台旁電視周刊的無聊動作時...

『疑?!...』 突然聽到有個女性柔媚的聲音,喊著~~

『Bonjour!!』

涼風吹來,人竟然就已經在我後面。

原來是法佬的同事 Nathalie小姐。法佬回過頭來,嚇的一聲,『...............』, 表情開始有點尷尬。( 據悉此女曾喜歡過法佬一陣子)。





不禁瞄了一下我們眼前櫃台運送帶上還在慢慢磨蹭心愛的Têtu ,所幸有裸男cover的那面被法佬蓋在下方, 暫時鬆口氣 。

可就在他倆寒喧時刻, 帶上的物品們也不等閒地跟著前進, 突然,一個不小心... 櫃台小姐腳踏的電動輸送帶閃神失速, Têtu一下滾了好遠跟其他東西擠壓卡到夾縫裡, 雜誌竟然在我們眼前硬生生地...

((⊙o⊙))~~" 扯.. 破..了!@@!"


美美的裸男封面攔腰殘缺了一角當場血肉糢糊慘不忍睹,怎樣也讓人興奮不起來,心裡不禁暗喊:『 靠! 不會吧?!天要亡阮ㄤ嗎?!@@!』法佬當場傻眼。

這景象只待喘息片刻,收銀媽媽桑見狀笑著高喊:






『 呵! 派謝啦! 您的Tetu破掉了,
您可以再去換一本, 這本我留在這邊 。』







頓時,現場一片死寂...。

這句話發的洪亮渾厚,Fali多年修持的Gay功終於被破, 抵擋不住狂女的魔音字字穿腦,這款渾亮高亢世紀女伶的嗓子招來了周圍數十人的回首注目,這下真委曲她當初入錯行了。時間冷凝,直待結完帳,回過神來吐口大氣..阿娘喂.=.=。


(貴抬女說話時,"Tetu"此字加了重音, 還把破掉的雜誌擺在明顯處靜待處決, 封面上俊帥男模像是被斬首的死屍, 晾在大街供人憑弔)。


回想當時處境真像小丸子杵在黑暗探照燈下focus的慘景, 畫面是心臟急速加壓快爆的法佬, 一臉錯愕裝沒看見Nathalie小姐,加上一旁錯愕無言呆滯的Fali ,還有那一旁議論紛紛的市民們了(下意識地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