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法佬在一起的小屋有一個不成文的規定=> 就是浴室地板不可以濺水弄溼。

「一!滴!水!都!不!可!以!!!」因為法佬覺得水乾掉後, 地板會有白白的殘留鈣質看起來不乾淨。


於是"浴室保乾" 對來自亞熱帶溼氣沉沉的小島,浴室本就不是多乾的法力開始成為浴場一項需要另外再思考的行為...=.=。

回想剛交往甜蜜期不知道死活的法力,常常在家一泡澡就把浴缸浴巾弄得濕濕一團,不知道其實法佬當時愛在心裡口難開,責備也不是,還真難為他。



住在一起後, 在不乾就分手的要脅下,法力都不能偶而濕一濕,只好嫁雞隨雞, 洗完手洗完澡努力滴做好"保乾"動作。



這天,

我們又在一起洗澎澎, 洗到一半互香摸一摸就開始亂性, 撐了好一陣子,他..唔..晤...面有男色擦槍走火,子彈咻咻地從我臉旁劃過, 白人的後座力果然驚人, 這下射得老遠超過警戒範圍...



「靠!!你把地板弄濕了啦!!」 (曾幾何時"保乾"這個動作竟然已經潛移默化成為法力戮力執行的家庭內規...。)

「阿?@@ 這...沒.. 沒... 關係吧?!」 法佬支支吾吾的像是偷看A片被老師抓到的小朋友,臉一陣紅。


「那裡沒關係?!濕了就是濕了阿!不要狡辯!」


Fali得理不饒人趁勝追擊的假氣質處女情結果然再度氾濫, 其實心裡哈哈大笑~~ 「淦!~~誰教你平常要這麼龜毛機車~阿..阿...阿!」: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