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姐姐真是太利害了!!



今天是瑪丹娜「告白」世界巡迴演唱會(The Confessions Tour)演唱會在法國門票開賣的日子.

早上九點鐘開始訂位的門票, 竟然在二十分鐘之內, 數萬個位子都銷售一空, 真是令人覺得恐怖!! 欲哭無淚!!!

早上七點半就到FNAC現場排隊, 竟然還是沒買到, 真佩服那些前晚就在門口排隊的巴黎娜迷....



還好,

最後多花了一點手續費, 在網路上以112 euros買到門票 .(聽說法國E Bay已經飆到一張票約一萬五千台幣了 ,我真是算走狗運了 !!)


說來說去 ,其實法國人最喜歡的DIVA女神就是瑪丹娜了 !!



不過話說回來,


全歐洲哪摸多大城 ,也只有巴黎開了四場(八月30, 31日加開兩場), 娜姐姐真是愛巴黎阿!!!




You are the No. visi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