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聽一個留美友人問一個問題:

"如果給你一千美金請你拍a片... 你願意嗎??"
"太少了!!不可能!!"...我說。


"那麼三千美金呢?"
"還是不可能..."( 可是心裡突然OS想問看一起拍的對象是誰?會不會是bel ami級的...)


"好!那五十萬美金呢?"友人不甘心的再問。
"晤.......。"

我一時語塞,還認真考慮起來....靠!又不是在賭梭哈, 一下子賭金壓那麼大, 當然會猶豫阿 !!@@



這件事過了幾天,問題還是暗暗放在心底,是財迷心竅?!還是色欲燻心?!

呵呵,真的情色,金錢,名譽....在這年頭,如果連上流社交名媛Paris Hilton都可藉口交影帶奪取知名度,每天抱著粉紅袍吉娃娃躺著賺大錢,讓人家辛辛苦苦刷卡上班 ,一個月薪資還不夠買希爾頓小姐手中吉娃娃玉脖上鑽石項圈的OL情何以堪? 為了後半輩子幸福, 現在那還有什麼事不可以幹的出來阿?!



"教育失敗!!???"



呵!呵! 省省吧! 在現實社會大學, 這只是個天真的嬌嗔, 象牙塔的反諷!!我耍起了滅絕師太的狠勁.....。
(不過想想paris hilton其實身材臉蛋也是蠻有料的, 這種錢真的不是每個人都賺得起...)


想著想著,直到一晚跟法佬到法國朋友羅轟的前男友杰轟家作客,才大夢初醒...。





這晚,起初明明以為只是過來喝點小酒小坐一下的,那知杰轟發瘋準備豐盛大餐,原來是慶祝中了樂透小獎,只好留下來用餐.....。

一樣的"餐前酒" "前菜" "主菜" "乳酪" "甜點" "餐後酒" 一道一道上來。法國人的餐飲文化就是兩個字可以形容 --"拖拉" ,真是麻煩透了!!


酒過三巡後,依慣例大夥還是要聊天助興一下子,七八個法國同志的八卦話題跟世界各國一樣, 一下子張三的很長,一下子李四的很短,天羅地網的不放過身邊的同事親友,大家一起造口孽...。


眾法國親家聊阿聊的 , 無聊的Fali突然望見透明玻璃桌几底下有一疊肉色光碟, "喔 ~~原來....."

稍為拿起來逐步瞧一瞧 ,有各種系列的片子,翻開第二片發現~~"阿?!怎麼背面小照片上有一個熊哥哥長得頗面熟?" " 咦這不就是杰轟嗎?@@" 不過我心裡很理智的告訴自己,這絕對不是,那怎麼可能!! 論身材論臉蛋,杰轟還不到那個程度吧?!!

雖然他一直以來幹過不少"大"事,但斷不至於over至此.....


想不到自己幫杰轟搖頭圓百般個理由,也抵不過當事人自我吐實的晴天霹靂!!



" 對!那是我阿!!" 杰轟說...。




杰轟在沙發的一頭看到了,就起身走過來拿起那片看似輕盈其實沉甸甸的色情同志光碟, 開始跟我們解釋說 ,這是他三年前拍的A片 ,當時答應一個住在Toulouse當A片製片的網友拍的片子......。

杰轟不僅當眾回答的坦然,還開始當年勇津津樂道起來, 說什麼現場打粉打光弄得帥帥漂漂的阿, 整個星期住飯店都不用錢阿!!當男主角的心得感覺阿!!那個弟弟被他收伏的多厲害阿!!!~~~~我跟法佬兩人睜大眼相對無言 ,幾隻烏鴉在我們天上盤懸, 瞬間聒聒墜地.....。


"杰轟!! 你拍這樣一部片, 口袋一定麥可麥可吧!!?" 這種所得話題在法國一向是禁忌, 但是好奇如我一定要替大家拿到一個行情才行...。

那知杰轟回答 ,這樣一部片竟是==>" 不收一分錢"!!@@ ,他可以享受性愛當主角上鏡就很滿足了!! 果然是義薄雲天兩肋插刀的杰轟!! 小生我只能在一旁抽慉突呼~~嚇~~嚇@@




於是,....我開始反省自己數著五十萬美金的感覺,跟收拾破碎一地跟bel ami級的帥哥床上愛愛的美夢 ...一切真是太不切實際啦..如果沒有Paris Hilton的命還是安份守己好...。



(註) 背景漫畫源自日本著名同性戀色情美術家田龜源五郎(たかめけんころう,出生於1964年)。

大家總共看了次a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