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tic-tac te réveille,時間滴答響
tout à coupe je m'éveille,突然間我醒了
j'ouvre les yeux c'est déjà l'aurore.睜開眼 已是晚霞
Pas un bruit tu dors,你靜靜睡著 沒有一絲聲響
où suis-je encore ?而我? 我人在何方?
Je discerne mal,我無力判斷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6a00d83451d8ee69e2013488dcb7df970c-500wi.jpg


最近超愛法國新搖滾樂團BB Brunes 這首歌 "Britty Boy" 玩美男孩。
隨手翻譯一下歌 詞,
好久沒這麼雞婆熱血了^^。


Oh Lili Lili pleure 歐~~力力 哭了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Fali雖然沒有出書,但終於比較有臉見人了!(羞)Orz 請來點擊我-->『法力的私密臉書^^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人生多樣 ,愛情一旦來臨,總是那麼出其不意叫人欣喜,或許始自於眼神移換曖昧頻繁,天雷勾地火迅急猛燃的Gay Bar, 或許滋生在網路即時交換照片身體密碼互慰慾然的虛擬世界, 當然也可能緣自街頭陌生人出其不意的談笑情愫流轉,發生在性向未明,朋友哥兒們打打鬧鬧漸入佳境的互動中……過程充滿修戀正果前生命不可期的未然。

如果不是在同志特定出沒的場所 ,一般同志愛情並不如異性戀情發生的頻繁堂皇簡單 ,一段成就於日常偶發的同志戀情, 在社會禁忌認同層層關卡摸索跌撞下,常顯不可多得珍貴可愛,更何況是兩造還不確定自己性向,原本並未有同志經驗的異男 ?

2 plan B2.jpg
右為保羅, 中為Plan B計劃者的布魯諾,左是慫恿兩人接吻的女性好友A (蘿拉戲份只是串場,就不貼其照片了)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Fali super.jpg

要你別這樣 我只想要那樣
這是我的老習慣

我說這麼辦 但你卻那麼幹
到底是怎麼樣? (氣)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