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tterfly gif.gif

每次酒令發片, 都會令人抓狂, 除了她幕後有不是秘密為數眾多的同志幕僚夥伴打點天后一切生活起居作品外 ,二來酒令的曲子雖然泡泡糖化的嚴重, 但是舞曲旋律好歹也是郎郎上口 ,gay得很, 加上她這次連轉二十幾下芭樂芭蕾不倒的噱頭陰魂不散又引起眾人議論, 連我在巴黎都不禁幫她注意看看有沒有路人同志跟她有志一同的花癡花糊諜芭蕾表現。


挪~~ 下面這不就是四月份巴黎西門町chatelet劇院就有兩三個禮拜的"美男芭蕾"公演上場 ,路人好像也發不了言討厭。:p


DSC01378 copie.jpg
就在拍到"美男芭蕾"心滿意足window shoping的時刻 ,在巴黎現代美術館龐畢度中心後的一條巷子裡,意外還讓我發現一間賣法國近五十年來的同志天后cd黑膠唱盤專賣店 (為什麼知道是同志店? 因為... 這裡的音樂除了法國歌壇歷代妖姬天后外還是天后,只有一些Gay dvd片在賣)

看了滿屋的Gay后(有Dalida,Barbara,France Gall,Sylvie Varton,Elsa ,Alisée, Mylene Framer,Patricia Kass, Sheila, Francoise Hardy,Lorie,Zazie...)還不小心被我發現這張專輯, 原來法國以前有個歌舞天后名叫---ZIZI!!!!!!!!!!!!@@! (專輯名稱: 自由就是花.....花世界)

回家查了一下Zizi Jeanmaire的檔案資料, 才知道她是法國上個世紀知名的芭蕾舞明星跨行出唱片, 呼~~ 好巧,我說酒令阿~!酒令! 妳除了翻法國80年代同志天后Vanessa Paradis的 Divine Idylle (愛引力)外, 連人家歐巴桑級天后也不放過>< 莫非當真是法國Gay后轉世!~~ 我還是別越描越黑,只管悶騷眼睛放電!:p




DSC01405 copie.jpg

你是花花世界裡 限量版的花花蝴蝶
美男們只是比較豁出去 比較敢一點
花蝴蝶的美的艷的炫 若沒三審定讞
那些路人甲們 憑什麼發言惹人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