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在雅典Lykavitos山丘旁的Lamda Gay Bar裡...

原本就已經夠high的五彩霓虹舞池中,
全部的希臘Gay聽到這首歌, 所有人都揮手起舞的壯觀場面, 真是令人感動!Gay翻天!

(這種威力在法國大概只有米蓮法莫Mylene Farmer跟娜姐才辦的到ㄅ ?!)

1963年6月8日出身在希臘雅典的Keti Garbi(Katy Garbi) ,不愧是希臘的gay后.

這首To Kati (That Something)當年賣了四白金, 二十多萬張, 在人口只有台灣一半的希臘 ,算是大暢銷了!!

為了知道這張"To Kati"單曲名字, 在舞池裡隨便抓, 問了個可愛希臘弟弟, 想不到週遭一群人大家異口同聲的告訴我歌手名字與歌名, 真是超愛希臘人的 !!


出道甚早的Keti,在十五歲時就跟妹妹組成團體"Garbi sisters", 在1993年,還代表希臘參加歐洲歌唱大賽Eurovision song contest, 並在1997年跟希臘偶像巨星Dionisis Schinas結婚.兩年後產下一個baby...

這首聞名希臘gay界的舞曲 ,也算是Keti Garbi歌唱生涯上的最頂峰傑作!!
前奏有阿拉伯音樂的異國情調 ,到了中段高潮時, 真的讓人不站起來跳個起勁都不行ㄋ!!!!(音量調大才見她的gai爆發力!!)

Keti Garbi Official site官方網站 點我

Keti Garbi 英文簡歷 點我

To Kati下載點我

(Keti Garbi「To Kat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