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盯我的雙眸 Gay的雷達鎖定 我
要上不要囉唆 S.M.不該光說不 做

曖昧臀語裝聽不懂 沒有那麼簡單就上勾
你給的唉不要做作 只要做出反射動作

完美狂浪的身型 讓你意亂又神迷
蠢蠢慾動的臀印 就要越過危險關係

Sexy pretty & juicy 讓你眼花又頭暈
臀臀慾動的絕技 你已經被我擺平

摸撫哀擒繩索 想讓你看不清 我
不要太靠近我 小心你屁股著火

我不想把皮革戳破 等著你真心的說唉呦
你有權利保持沉默 猜你撐不過三秒鐘



頑美微笑的鞭刑 讓你意亂又情迷
蠢蠢慾動的鞭印 就要越過危險關係

Sexy pretty & juicy 讓你眼花又頭暈
蠢蠢欲動的絕技 你已經被我擺平

這完美的掄擴 讓每個人都蠢蠢欲動
這神秘的味道 讓人忍不住都想咬一口

完美微笑的鞭刑 讓你意亂又情迷
臀臀慾動的鞭印 就要越過危險關係

Sexy pretty & juicy 讓你眼花又頭暈
臀臀慾動的絕技 你已經被我擺平...






SM/ 在巴黎付錢進去,穿皮革給人家鞭打滴蠟燭的party ...(本blog肖想擠上普遍級, 不了者請參考電影--"性愛巴士shorbus")


PS:改編自歌詞: Jolin-唇唇欲動.(MaxFactor水漾動感唇蜜廣告曲) 作詞: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