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7_1.jpg

這是2004年十月二十五日開台, 法國第一個,也是全球第一個同志專屬電視頻道---『 粉紅電視台(PinkTV)點我』所摘錄下來目前最新的晚間帶狀綜藝節目-- « Zap’Pink »法文介紹。

先讓我們來看一下這段法文Fali的翻譯...:

« Zap’Pink »是一個百分百以gay為招搖的綜藝節目,跟著節目主持人 Laurent Artufel 羅轟阿圖飛, 我們將探訪世界各地電視機螢幕裡的各國不同同志面貌,
您想知道"目前有什麼同志節目在台灣(
Oh~~God!!@@)在澳洲,或在秘魯嗎? 他們如何在大眾面前展示同志形象呢?"


這就是我們Pink TV每個星期將為您探訪之新節目 « Zap’Pink »的任務,隨著這個節目我們將見識到各地五花八門, gay彩繽紛, 性感加級的同志世界!!


這個包含全球各地總共十二個國家地區的同志電視節目介紹, 將以新奇有趣的報導, 異國情調的視野, 超級性感, 特級好玩的面貌呈現在觀眾面前,

包含有: 英國的"非常男男"尋找愛侶秀, 實境節目Gay現象,各國的同志偶像介紹等等.......

每個星期節目將會把這些內容從各地帶回來, 以輕鬆有趣又超級gay的態度呈現給大家(偶而還可以看到沐浴中可愛滴全裸男生喔..:). ), 敬請期待!!


哇啦啦!!真是一個值得期待的節目企劃!! 不過Fali尤其好奇的是....台灣現在電視上有什麼精彩節目可以讓法國這麼感gay趣阿??:)



●Laurent羅轟脫光做油壓示範,在法國做同志節目主持人真得要犧牲滿足一下觀眾了


這個即將報導台灣同志現況,禮拜一至禮拜六晚間八點四十分播出的黃金帶狀綜藝節目--- « Zap’Pink »主持人是1977年出生來自法國第一大港馬賽的 Laurent Artufel 羅轟阿圖飛


Laurent Artufel 羅轟阿圖飛 是Fali相當喜愛的一個法國電視節目主持新兵,他常為外景節目無辜扮醜犧牲卻又一臉天真,笑容可掬,有時還帶點文雅靦腆氣息,模樣親切討喜,從法國年輕學子早晨必看M6台的帶狀節目Morning Café出演後, 他那無釐頭被迫害不過份戲虐的搞笑演出 ,漸受法國同志注目, 最近他終於媳婦敖成婆由跑龍套藝人晉升為主持界炙手可熱的另類諧星。


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法國大白鯊瑪莉亞Marianne小姐又開始吃人家 Laurent Artufel 羅轟阿圖飛的豆腐了!! 這擔任法國歌唱選秀節目-- 「La Nouvelle Star」(歌唱新秀)評審, 帶有癡女形象的高音女伶近來果真是四十如狼豁出去了喔!! 呵!(看羅轟可愛討喜斯文秀氣的樣子 ,真讓人恨不得自己就是那個在節目中摸他屁屁性感油壓的人啊!!!





●羅轟外景採訪香榭大道旁的法國私人變妝Club--Ru Paul噴血搞笑的鏡頭...



播放 « Zap’Pink »節目的頻道是以同志為主要觀眾群的『 粉紅電視台(PinkTV)』。

這個破天荒全世界第一個專業同志『 粉紅電視台PinkTV』當初創立時,轟動的過程曾被法國社評稱為當代社會的另一個大革命--- "十月玫瑰(粉紅)革命"«OCTOBRE ROSE Révolution Culturelle »
就如同法國大報 ---"世界報Le Monde"所說的--「2004年是法國電視史上,同性戀可見度達到破天荒紀錄的一年。」 (關於這個電視台的創建過程, 請參考駐巴黎一位優秀記者蔡筱穎的中文報導---『 "法國電視界大打同志牌" 點我』)

記得那年巴黎各大道、地鐵站內的大幅看板,到處都可以看見兩個男人或兩個女人親密地擁抱在一起,海報上寫著『 粉紅電視台PinkTV』改編自法國大革命口號的壓韻廣告詞──自由、平等與電視« liberté, égalité, télé » 。讓路過沒有準備的Fali真是興奮異常,一旁從台灣來玩的朋友臉紅心跳瞠目結舌。




目前在法國『 粉紅電視台PinkTV』為申請加裝cable才可以看到的有線電視頻道,節目多樣化與同志生活緊密相關,例如以同志為主題的電影、音樂與時尚流行節目、電視影集、焦點談話節目、徵人交友啟事、以及一週4次的深夜成人電影(當然都是男男小馬哥的囉)等。


作為法國甚至是世界上第一個專為LGHT族群量身打造的同志專屬電視頻道,在初估三百五十萬法國同志人口中 ,『 粉紅電視台PinkTV』很幸運的一開播就找到了50000個家庭支持,( 不過總共需要有18萬的收視戶才能負擔電視台80%之支出,其餘得靠廣告收入,所以開台至今電視台仍是屬於蝕本經營狀況),可喜的是 根據調查法國同志的平均所得收入比一般人高、消費力也較強,法國各大企業主逐漸重視這塊市場,紛紛在同志頻道上登廣告,所以靠著商業廣告收入,電視台還可以勉為其難經營下去。

如今擁有劇情片、電影、音樂、新聞、娛樂、脫口秀各類同志頻道的『 粉紅電視台PinkTV』為了法語圈同志苦撐了兩年,還在虧損狀態 (預估要再兩年才能達到損益平衡),這樣為同志族群謀福利的電視台收視費一個月還是維持原先理想的九歐元( 在巴黎街上吃一頓較正式有前菜甜點的Menu都至少15歐元了) ,真是生活在法國愛看電視的同志之一大福氣。



●SUGAR BABY LOVE~~愛滋病防治廣告

:文章最後"SUGAR BABY LOVE"~~愛滋病防治卡通影片是去年 Laurent Artufel 羅轟阿圖飛在Pink TV引介過的法國公益廣告,整個青春洋溢逗趣的畫面,搭配1974年英倫團體The Rubettes所唱的經典老歌"Sugar Baby Love"非常可愛!寓教於樂!! diselboy之前也post過 ,Fali非常喜歡, 就順著羅轟的面子再po一次吧!!


"PinkTV官方網站" 點我

"Laurent Artufel官方網站" 點我可看到羅轟gay瘋的樣子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