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界的新英雄,奧林匹克之耀--澳洲奪金跳水選手Matthew Mitcham個人郵票出櫃了!! 想買的人請點 『Matthew Mitcham stamp』。

關於他的豐功偉業, 不必等美國NBC事後碎嘴機車,欲知詳情看精彩照片者請至澳洲原鄉 『雪梨睡魔』或 『S.M大』那邊參考。

另據澳洲媒體 『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最新報導, Matthew Mitcham 這位會講法語的小可愛現在正跟他的男友Lachlan Fletcher在法國某處渡假中@@,下個月才會回澳洲,至於他們在法國那裡逍遙? 巴黎最有嫌疑的幾個地方請點 『Hi!!men!I am here!!!!!!!:p』尋找,如果都不是的話, 那只好大海撈針去了!

(看來最近應該常跑趴,這樣可能就有機會看到這位澳洲小可愛了, 希望不會是在某個三溫暖裡, 這樣縱使看到他倆跟人家3P,有通天的本領也沒辦法打好閃光阿?!:p)

(話說回來,他該不會到法國來也不忘訓練吧? 看來也要多跑幾次泳池囉!:) )


好囉! 看到馬修弟弟拿金牌,其實我也有金牌........ 月餅! 哈!哈!


這是法佬去妹妹家探望時路經一個越南太太經營的糕餅店買的蓮蓉蛋黃, 一個五歐五。 (跟國內價錢差不多?完全的吃米不知米價=.=)

法佬: 『Bonjour!馬蛋,請問這是傳說中的"月餅(Gateau de la lune)"是嗎?』
越南太太: 『這位先生! 您利害喔! 竟然知道這是什麼?(一臉狐疑 ,仍帶笑臉)』

法佬: 『喔...因為我有一個好友是台灣來的...』
越南太太: 『嘻...嘻.. 原來如此...( 廢話少說! 快把錢掏出來買單吧!!Fali OS)』

月餅到手後,法佬馬上手機傳MMS給我看, 因為他不懂月餅上寫了什麼, 看到"金牌"兩字Fali有點哭笑不得XD,連忙跟法佬說這是得金牌獎的餅,很棒喔!(完全哄小孩的口是心非),後來切開月餅,法佬說怎麼你們的餅甜中帶鹹?(指蛋黃) 結果有肥蛋黃的地方全進我肚子裡了!TT

祝大家中秋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