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61 copie.jpg

法佬前天在巴黎歌劇院前拍的愛滋數字告示牌=> 『世界上每6秒就有一人成為愛滋帶原者(上), 每18秒就產生一位愛滋病患(下)...(點連結可以了解從2008年12月1日開始到現在跳躍的數目)

自1988年全球衛生部長在關於愛滋病預防計劃的高峰會議上(World Summit of Ministers of Health on Programmes for AIDS Prevention)訂立12月1日是世界愛滋病日開始,到現在已整整滿二十年,當初訂為12月1日是因為世上第一個愛滋病病例是在1981年此日診斷出來的。


2310.jpg




世界愛滋病日的標誌為紅綢帶,是為表示對HIV陽性者與他們共同生活者的關懷與接納,並提高公眾對HIV病毒引起的愛滋病在全球散播的警覺意識。

在這個創立二十週年日的今天, 根據台灣衛生署疾病管制局發佈調查報告發現,今年 1月到10月的新增的愛滋病感染個案中,「性行為感染」取代毒癮愛滋成為愛滋病感染主要途徑,累計歷年統計,性行為造成的愛滋感染比例為62%,今年1月到10月,比例更高達 74%,自述因同性間性行為感染愛滋比例為 48%,若包括與同性又與異性發生性行為者則達到56%。

台灣約有 1萬7000多人感染愛滋病,其中約20%的愛滋感染者是15歲到24歲的年輕族群,而降低性行為感染愛滋的不二方法就是「安全性行為」。12月1日,世界愛滋病日的今天, 如果您對愛滋病不了解或是一知半解, 或許可以花個幾分鐘看看下面的影片, 為自己也為了身邊的人。





第一眼眉目傳情,



第一次接吻,



第一次做愛,


1683293567.jpg


第二次做愛,第三次..第四次...第6 ,10, 23, 36,39,42, 46....次,做個測驗,





第47, 52, 54, 55...在停止使用保險套前, 請跟您的固定性伴侶做一次愛滋帶原檢查.....


專線請打:『 "台灣區愛滋檢測專線"
"香港愛滋病服務機構專線"
"法國愛滋防治中心專線"







♥『中華民國愛滋感染者權益促進會,愛滋FAQ



♥『本站的"如果我是愛滋帶原者,您還敢留言嗎?"




♥『愛滋!? 它還在那兒!



♥『Everything a gay man needs to know (18輔導級)!




♥『法國公共電視台第五台的年輕人愛滋教育網站




♥『 愛滋病解說專區 (中文版)


DSC01854 copie.jpg
為免愛滋廣告太肅殺, 就再補一張巴黎西門町Chatelet地鐵入口上的D&G內褲廣告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