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68 copie.jpg
牛年前一天週末,也就是農曆除夕, 跑去中央山地滑雪兼爬山 。
仔細看了一下路標,發覺我們隨機爬的這座小山竟然就叫牛山(Le puy de la Vache) ,呼! 好神!@@ 。


DSC01063 copie.jpg
爬山途中,發覺一路上鄉民們都好熱情,行人見面都會道"Bonjour!",
穿很多衣服的我們頓時變成倆倆巡覽的國王秋菊,一一回應。
爬完整座山, 我已經不知道跟多少人拜過年了, 法佬說他實在不想再講了!:p (嘻)。


DSC01074 copie.jpg
零下七度, 跑來跑去打雪仗, 一會兒就氣喘如牛, 真是老了TT!
躺在雪綿綿的白毯裡,鞏阿姨都沒有我來得大包。


DSC01085 copie.jpg
某人的雪雕,還真貼心 :p。


DSC01094 copie.jpg
跟我來的另一個胖秋菊。


DSC01095 copie.jpg
爬完山 ,到山下botanic水族花草館看魚, 結果發現這隻生物長得好詭異, 好像火星冰洋裡的怪物。


DSC01099 copie.jpg
貼在玻璃端詳一會兒,可怕的事發生了,牠.... 牠..... 牠竟然笑了!!!大驚!!!!@@!!
原來的嘴巴變成鼻子, 下巴的斑痕竟成一抹微笑, 怪!怪! 換個角度看,心境大不同。


DSC01057 copie.jpg
過年應應景, 自己做了金元寶餃跟紅豆年糕--(食譜來源點我) ,配上我們都愛象牙海岸的旺來鳳梨。
由於有食神秘笈加持,年糕大成功, 新年新希望的減肥這事就此變成秋菊揮不去的惡夢。


來~~不免俗的頌揚一下,瑞雪慶豐年!:)


la neige eternelle -


clip_image001.jpg
正宗秋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