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t2.jpg

法佬不在 ,一個人跑去看電影,看完,走在磊阿勒的商場 ,正對剛剛不小心睡著一大段情節沒看到感到殺很大時,下電梯突然眼睛一亮......。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猛然被眼前的奇景震攝住, 久久張不了口說出這個肉麻浪漫的字眼。


頓時, 愛的強烈吸引力讓人顧不了矜持地扮起間諜愛蜜莉,我血脈憤張,瘋狂地在異想世界的巴黎西門町中與這位先生來回周旋躲藏, 跌跌撞撞才在重重人牆中殺出一張滿意的近照來。

jt.jpg

預想這件精心設計的2009年春夏新裝,印著「我愛你」的量產成衣將趴趴走佈滿整個巴黎 ,屆時穿著「我愛你」外套的愛的大使們 ,不知道將在巴黎市裡流竄溫暖多少看得懂個中含意的心,散播多少歡笑,多少愛 :p,如此博愛讓我不禁肅然起敬啞然失笑, 原來浪漫花都巴黎可以這樣大方熱情地擁抱中華文化,杜可風拍的中國城十三區還不如一件衣服正面有影響力?


來到巴黎,才真正學會說「我愛你」 此話果真不假。 我快快地將照片簡迅傳給很會看這三個字的法佬, happy一下:p 。



paris, Je Taime -

pari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