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3004023.jpg


『Colette』是羅浮宮旁一家很機掰的精品店, 店員跩得很, 不過裡面常有些小東西粉有創意, 價錢難有便宜的, 不過看看當個拜金不敗金的同志也不賴, 這裡是各國時尚人士到巴黎出差時,常常來朝拜的地方 。


這天心血來潮, 走在 rue St. Honoré 這條超級布爾喬雅的路上, 想去時尚美容一番。



就在入口的走道上,逛著櫥窗拜金的當兒, 突然閃見一群人拿起手機對向我這邊拍來, @@!!嚇嚇一番, 難道我名模般的外型被星探發現了?! 呵!呵!就讓我癡心妄想自戀一下吧! 睜大眼才知道原來是咱們頂頂有名的香奈兒設計名師Karl Lagerfeld 卡爾拉格斐來這邊採購家用品啦!! 這個白髮的大媽悶騷男, 逛街還不忘帶個名模, 後面還跟著一群頭好壯壯的面首?男傭? 伺從?幫忙提著colette的白色紙袋, 好大一群陣仗, 不側面看一下都不行!


在他騷首弄姿滿足拜金粉絲們的拍照要求後 ,原本在他後頭的我不巧跟他對看了一眼 ,想不到卡爾先生臨別秋波, 上車前又回頭看我們一下。


法佬說:『 呵! 他該不會看上你了ㄅ?!! ㄎ!ㄎ!』

『最好是!!=.= 』舉起相機, 也讓我拍一張ㄅ!


1663004025.gif

最近一向不談隱私低調的卡爾先生突然想開了, 頻頻上雜誌述說他的同志心路歷程, 雖然之前大家不用想也知道他是gay, 不過現在他可以現身說法讓人知道同志有這樣優秀人才倒也不賴啦!!

也剛好最近聽了卡爾先生撈錢的精選CD-- 『我最愛的音樂Les musiques que j'aime』 。

這張CD分成At Work工作走秀用, 跟At Home家裡聽的兩片 , 試聽一下... 嗯, 他的品味還可以...( 不知天高地厚的法力=.=), 不過我特別喜歡一首"Be Gentle with me",裡面有一句歌詞還頗有意思..."I am happy because i am stupid!:)!":

最後以為會是凱迪拉克加長禮車來接人 , 想不到拉格斐先生逕自帶著一群人上了一輛伊拉克炸彈都炸不毀的堅實坦克精裝吉普車揚長而去,粉是敗金的拉風 。

16109253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