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前請先看影片...


(選勾好選項, 再按vote就可知道百分比)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記得初到法國時,天氣乾, 皮膚有脫皮現象...

因此早晚養成擦乳液保養的習慣,如今已成一種偏執...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Zazie Totem



Pour nos rêves qui tombent des nues 雲彩跌落的夢,
Noyés sous la pluie du temps perdu 溺浸於迷茫的時雨中.
Nos coeurs de glace qui cassent玻璃易碎的心,
De guerres si lasses, si lasses不再掙扎抵抗...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心情爽,買保險套也會吹口哨 (2)卻發現沒帶錢包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同志不想出櫃的原因多是因為迫於社會多數異性戀不認同的壓力 ,所以很多人選擇隱藏自己的身份, 一句台語:" 你麥擱gay!!( 你別再假了!)" 雙關語的妙用 ,頗是讓人會心一笑。

"Gay"這個詞在法語原意其實沒有同性戀的意思, 原本法語的"Gai(Gay)"意思是"快樂, 快活歡愉"

講到這就想到有一天到法佬爸媽家做客,風和日麗,我跟法佬興高采烈買了好吃的Godiva糕點要來孝敬他們老人家, 想不到她媽無來由,突然問還沒在法國come out剛踏進門的我們兩人一句: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