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sé


2008年法國又出現許多令人欣賞的Pop-Folk新面孔,尤其經伯樂引薦,通過法國城鄉大小bar live歷練出來的創作歌者,首張專輯詞曲往往最質樸原我。他們不是偶像夢工廠製作出來一色的流行歌謠娃娃 ,排行榜也常沾不上邊 ,卻有著最引人入勝的純音樂人狂放特質,經得起耳磨的熱情。

星期天下午,手捧一杯輕暖咖啡,空氣不斷吹送著輕柔低沉嗓音和著吉他與口琴, Bensé性感的法語遊吟讓人聽了不知覺進入屬於尼斯海岸特有的夕陽幻景,波光粼粼的喜悅與悵惘在眼前閃耀,告訴人不論雙璜恆詠或獨白蜉游,人生務必至少要搭上一次愛情列車到地中海流浪一番。(來人阿! 通往Nice馬上出發的TGV特等艙來回票一張!我知道我又在夢遊了, 泣......)

新人新曲中 ,我很喜歡的一首。『Bensé "Celui-l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