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三日, 趁著Pentecôte(基督靈降臨節,復活節後第七個星期天)
開了兩個台灣長的路程,南下到法佬朋友--Stephan史爹番位在地中海岸旁蒙城的小屋渡假...


一到蒙城Montpellier,才知道今天是此地的"Gay Pride"大遊行!
(難怪到處都是帥哥阿@@!!)


這個城市只有二十多萬人, 卻是法國第二大的gay城!!
尤於近地中海, 巴黎還在冷春的氣節時,這裡卻如盛夏!! 眼睛到處吃冰淇淋!@@
(好想撲上去啃食...)


跟巴黎不同的是,由於資源集中 ,有三所大學的這城市很多gay可都是可愛年輕Hunks弟弟!!


在尬天響的gay樂下, 蒙城的人都好open mind !!
除了會主動跟你示好打招呼外...
還有很多人會隨地尿尿, 走在街上一天竟然看見四次不同size的雞雞在路上閒逛@@!

(Photo為晚上蒙城gay place一景)



回到可愛史爹番的海邊小屋..親切的T姐Beatrice也在...
閒聊下,Stephan老大哥竟然拿出三張小紙,上面是我上個月寫給他的書法,
他把它們影印成size不同的小字,打算選一刺在他的右小腿上,

(Fali長這麼大以來,墨寶總算有人賞識,嚎啕大哭了一場, 因為連法佬都沒這麼捧場阿@@!!)



可惜史爹番的海邊渡假小屋不在gay beach旁,所以這次純拍異性戀法國人....


實在想慫恿法佬搬來Montpelier!!(這裡連房屋買賣仲介廣告都是男男的圖案@@!!)

下個月來一定要去全裸海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