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快到了,艾伊達湖還算平靜...


假期也到了,法佬提著冰桶渡假去!


走在湖邊帆影點點,春夏之交天氣不算太穩定...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宗教的救贖, 人心撫慰在虛偽的包裝下 ,傳統信仰於現代社會亂像中還具有何種理性面貌?

當然同性戀者不必要憎恨天主教, 各類信仰裡...
各司其職的眾神也未嘗放棄眾人,

但就因為聖經裡斷章取義的一句話:

"L'homme qui couche avec un homme est une abomination...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一部好的同志片該具有什麼特質呢?

完美的肌肉俊男? 精彩露鳥的床戲? 還是如男版亂世佳人般蕩氣迴腸的生死情愛 ??

去年得獎無數的加拿大影片"C.R.A.Z.Y.愛瘋狂" 除了不可獲缺的俊男外 (嘿!嘿!)完全沒有以上的特點...但是這部片在巴黎一樣橫掃同志們呼朋喚友的前去觀賞!!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六月三日, 趁著Pentecôte(基督靈降臨節,復活節後第七個星期天)
開了兩個台灣長的路程,南下到法佬朋友--Stephan史爹番位在地中海岸旁蒙城的小屋渡假...


一到蒙城Montpellier,才知道今天是此地的"Gay Pride"大遊行!
(難怪到處都是帥哥阿@@!!)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最近好像很流行這種blog接龍問答 ,從我崇拜的"85階公廁"OTOKO桑那裡借題發揮 ,也來玩完看ㄅ...

1. 你最糗的是哪件事?
 春日花好,走在學校宿舍前花園小徑, 被棄用過的粉紅色保險套絆倒, 一旁多國學生現場目擊...


2. 最喜歡的運動?
 除了床上的外,--裸泳!!(可是少有機會)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