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該算是巴黎版的水男孩花車吧?:p (法國體育同志聯盟Fédération Sportive Gaie et Lesbienne)

右邊算起來第二個, 穿藍色短褲的 ,幾乎每次去罪惡的深淵磊阿樂泳池-(見『巴黎泳池怪現象』)游泳都會看到他池裡巡迴,雕琢已瑧完美玉體努力不懈的倩影, 平常都酷酷裝著一付苦沒男人疼的臭臉 ,想不到gay parade這天,哇啦啦! 整個娘到炸@@, 歡樂到不行, 超嗨的XD, 讓我辨識Gay的有色隱形眼鏡也整個粉碎到無形, 呵!呵!

我很喜歡最左邊那個瘥到整場尷尬靦腆跳著同手同腳兒童早操舞的鬍渣角力運動員, 超可愛的, 靠近拍他還會努力的對著我的鏡頭傻笑,連寶貝擺左邊還是右邊都讓人一眼看穿,一點都沒有臭巴黎人愛擺明星架子的fu,very惹人憐愛!:)

Voila,這是蘇利橋上的一景, 不過下次以後請大家不要來這裡看了, 因為蘇利橋太老了, 花車到這邊都會消音以防橋不幸被魔音震垮崩坍, 歡樂指數會降低, 又夏天下午背光, 不能順利拍出裸男陽光晶亮的肉體, 雖然景不錯, 頗讓人兩相為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