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開賽看法國打的那麼窩囊, 心如死水,到法國先後漂亮幹掉可愛弟弟成群的西班牙跟世足常勝軍巴西後, 如今高盧雄雞終於取得2006年世界杯足球賽跟義大利冠亞軍爭霸戰的門票 , Fali算是徹底的心歸法蘭西 ,不再貪戀球場上的異國男色了...

所以昨晚法國對葡萄牙的四強決戰中 ,葡隊裡雖然有同志票選性幻想最高票的C羅和五官可愛的Dego ,也換不回我堅定熱烈支持法國隊的心...


法葡之戰老實說,看得沒有之前法國對西班牙跟巴西那兩場過癮, 但幸運之神總眷顧著法國 ,比起葡萄牙飆悍火爆的球風 ,平均年紀大的法國隊就跟其總教練一樣 ,感覺儒弱風雅一點...

足球本來就是充滿男性魅力的運動, 如果打的太斯文的話還是有點不夠味的感覺..看法國隊踢球,恐怕比較過癮的是看綽號"Zizou"的主將席丹細膩的腳上功夫為重頭戲了.


這場對葡萄牙之役, 法國開始傳球傳的不是很穩 ,使的對手有許多近襲機會 ,也讓廣場上萬餘名的球迷包括我緊張不已, 無論是角球,自由球,正射等 ,法國在這場的出現率多不及葡萄牙 ,連控球率也有六成時間是操控在對方腳裡.....

幸好法國防守嚴謹,還有足球老是踢的很神奇的中場魔術師Zidane老大跟冷靜射手Henrry 出其不意的帶來喜訊的怪腳Reibery三人撐住大局,整場就靠席丹一個十二碼罰球定江山 ,球像箭一般穿過葡萄牙與英格蘭賽中擋下三球的偉大門神里卡多的手,可真是天佑法國阿!!


昨晚贏球後, 法國真是狂喜極了!香榭大道上擠滿了慶祝的人 ,好像回到1998年拿到世界冠軍的欣喜場面!滿街的可愛hunks男脫光衣服在街上狂奔,汽車喇叭響個不停, 包括我們的車子,也給他狠狠的叭了好幾下, 呵!呵! 真是瘋狂!!

法國贏了這場, 也不辜負街上的朋友吉米昨天下午為我在臉上彩繪紅白藍三色國旗, 呵!呵! Fali倒底還真是變成足球瘋了!!法佬不禁在一旁搖頭..我竟然比他還愛法國了.!



影帶是席丹在廣場上的露天大螢幕上踢進致勝十二碼球後, 球迷歡聲雷動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